0号英雄38分率奇才擒狼 尼克斯破魔术超越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0号英雄38分率奇才擒狼尼克斯破魔术超越上赛季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在全明星赛后继续进行,阿里纳斯和加内特从全明星赛场对抗到常规赛赛场,奇才在主场击败了森林狼;黄蜂面对战绩差的球队时找不到感觉,在客场不敌山猫;尼克斯在主场击败魔术后,取胜场数已经超过去年的整个赛季。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0-山猫104

  山猫(20-33)二连胜。杰拉德-华莱士和费尔顿各得了21分,后者还贡献11次助攻,莫里森三分球5投4中,拿下18分,奥卡福16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

  黄蜂(25-29)大将保罗拿下20分7次助攻,梅森17分,钱德勒16分20个篮板,韦斯特16分。

  黄蜂在全明星赛前战绩不错,12场比赛胜了9场,输掉的3场对手都是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他们甚至还败给西部最差的灰熊队。今天面对战绩不佳的山猫,黄蜂又有些不在状态,上半场以44-53落后了9分。

  黄蜂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本节一开始保罗就投中三分,以一波19-4开始本节,一举以63-57反超。山猫在5分钟钟内只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才由莫里森第二次投篮命中。三节过后,黄蜂以78-77领先。

  山猫在最后一节又控制局面。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卡罗尔投中三分,率山猫连得7分后,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以98-90扩大优势。黄蜂两分钟未能得分,但此后他们还是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31.4秒时,帕戈三分命中,黄蜂只以100-102落后。山猫此后投篮不进,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6.4秒时造成犯规,安德森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森林狼100-奇才112

  奇才(30-21)二连胜。阿里纳斯拿下38分,史蒂芬森23分,巴特勒15分。

  森林狼(25-28)二连胜终止。加内特拿下26分13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4分,迈克-詹姆斯20分。

  阿里纳斯打森林狼时总有特别好的表现,上赛季两次与森林狼交锋,他总共得了67分。今天阿里纳斯又有不俗的表现,他在第一节就得了12分,上半场贡献21分。虽然仍然少了贾米森,但奇才火力不弱,首节就以31-19取得12分的优势。上半场奇才一度领先了15分,以57-43领先。

  森林狼第三节一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13秒时,布朗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66-70落后。奇才打出一波13-8,桑盖拉在本节结束前0.7秒投篮命中,奇才又以83-74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3分49秒时,雅里奇补篮得分,森林狼完成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92-98,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史蒂芬森连续投篮命中,奇才连得5分后,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森林狼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魔术94-尼克斯100

  尼克斯(24-30)取得第24场胜利,超过上赛季的胜场总数。库里和克劳福德各拿下20分,里察德森15分,大卫-李14分16个篮板。

  魔术(27-27)大将霍华德拿下27分14个篮板,尼尔森16分,特克格鲁14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尼克斯上半场以49-45略占优势。第三节两队大举进攻,尼克斯的克劳福德和大卫-李在本节各拿下10分,而魔术的特克格鲁和尼尔森等人也找到了感觉。本节还有7分20秒时,霍华德大力扣篮得分后,魔术将比分追成58-59。里察德森还以三分,尼克斯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魔术一度以69-68反超,但在三节过后,魔术还是以76-79落后。

  最后一节尼克斯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马布里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91-81领先了10分。魔术在最后几分钟开始反击,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尼尔森三分命中,魔术只以91-94落后。不过库里马上突破上篮还以2分,尼克斯打出4-1后将优势扩大到6分。魔术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无力回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