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前十位排名无变化 诺天王坐榜首麦蒂列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MVP榜:前十位排名无变化诺天王坐榜首麦蒂列第7
德克-诺维斯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官方网公布了第16周实力榜排名,1至10位排名与上周没有丝毫变化,诺维斯基依旧高居首位,而麦蒂则处在第7位——

  1.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队(1)

  尽管他未能在三分大赛中成功卫冕,但诺维斯基仍然漂亮的夺取了第三名,虽然在东西部全明星赛中也只有8分进帐,但和往常一样,诺维斯基所在的球队总能获胜。

  2.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2)

  我的同事从拉斯维加斯为太阳队的球迷们带来了一些好消息:“纳什一次又一次的接助理教练吉特里的传球在外围练习三分,他训练的卖力程度可能要超越西部任何一位健康的球员。

  3.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队(3)

  阿里纳斯尽情享受了全明星周末,从三分大赛中的不俗表现到东西部全明星赛中拿下8分并送出4次助攻。

  4.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4)

  有比他更受欢迎的球员么?科比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周末中无所不在,他参加了技巧挑战赛、作为裁判评判了扣篮大赛以及在东西部明星赛中夺取MVP。

  5.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5)

  “小皇帝”在技巧挑战赛中显得有些笨拙,不过他却是东部明星赛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28分、6次助攻及6个篮板)。

  6.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6)

  韦德在明星赛中取得了10分和6次助攻,不过他在面对保罗、詹姆斯、科比这三位顶级球星时依旧成功卫冕了技巧挑战赛。

  7.特雷西-麦格雷迪,休斯顿

火箭队(7)

  再次证明麦蒂完全有能力满足队友所需,他为西部明星队送出了11次助攻。

  8.凯文-加内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8)

  “狼王”在明星赛中只上场打了14分钟,不过依旧为西部队贡献了7分、6个篮板及4次助攻。

  9.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9)

  9次入选全明星赛的邓肯再度首发上场贡献4分、5个篮板及4次助攻。

  10.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队(10)

  典型的波什表现:全明星赛中7投5中拿下11分,另有7个篮板。

  11至20位的排明依次为: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11),卡隆-巴特勒(奇才,13),卡梅罗-安东尼(掘金,14),约什-霍华德(小牛,15),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7),小奥尼尔(

步行者,18),扎克-兰多夫(开拓者,16),肖恩-马里昂(太阳,12),昌西-比卢普斯(活塞,20),奥库(爵士)。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