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给山猫球迷发8千封邮件 对球队前景仍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作为山猫队的股东,“飞人”乔丹近日给持有山猫队赛季套票的约八千球迷发出邮件,对球迷允诺说山猫队今后会在人才引进上加大投入,球队很快会有起色。

  乔丹除了是山猫队的股东之一,还掌管着球队篮球运营部。这也是他成为山猫股东后首次公开球队的状况。

  他在信中介绍了球队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说,山猫队是目前NBA球队中支付薪水最少的球队,因此有很大空间对球队进行较大变动,“我们增加的运动员不仅能为比赛做贡献,而且还要适应我们努力工作和讲求团队的文化”。

  目前山猫队本赛季的战绩是19胜33负,列全联盟倒数第五位。乔丹说,他非常讨厌失败,但山猫是支年轻的队伍,还有潜力,通过选秀和交易等途经还能把球队的实力提高。

  乔丹还在信中表示了对球迷继续支持球队的渴望,他说:“我们不仅要把球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我们也需要把我们球迷维护在一起,特别是持有赛季套票的球迷——我们未来的生命血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