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信赖队友信赖麦迪 坚信一旦复出火箭战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在姚明受伤期间取得了令人吃惊的良好战绩,对此姚明表示,刚开始他也感到很意外,但看过一些比赛后,他开始信赖队友,信赖麦迪了。

  姚明对休斯敦一家报纸说:“我刚开始也感觉很吃惊,但是看过一些比赛后,我信赖我的队友。我信赖麦迪,他带领下的球队非常非常棒。在需要时他会出手得分。他在比赛中能做出非常正确的决定。”

  姚明还信心十足地说:“我坚信,一旦我重返赛场参赛,火箭队会打得更好。”

  本赛季,

火箭依然受伤病困扰,但他们接受了上赛季的教训,目前战绩为33胜19负,列全联盟第五位,仅比排在第三、四位的爵士和
马刺
相差两个胜场。如再胜一场,火箭就将赶上上赛季的胜场数,而本赛季离常规赛结束还有30场比赛。在姚明受伤的日子里,火箭取得17胜8负的战绩。

  

麦迪参加完NBA全明星赛后表示,为让火箭的出色发挥得以继续并打入季后赛,姚明必须重返首发阵容。这是他现在所期待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