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小牛拒重蹈活塞崩盘覆辙 火箭学会打无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雅虎体育特约撰稿人史蒂夫-科尔发布了个人评出的NBA实力榜,他非常看好小牛今年的夺冠前景,同时他认为火箭已经学会了在姚明缺阵情况下如何打球。

  本周最佳球员:科比(预测)

  在全明星赛上,科比是最亮的一颗星,他砍下31分得到了MVP。他的控球、投篮和脚步移动在NBA中都无与伦比。

  本周最佳球队:小牛(预测)

  小牛客场已经三连胜了,这其中还包括客场打雄鹿和火箭。小牛很有冠军相,最近的比赛他们将平衡、自信和防守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本周最佳比赛:热火客场战小牛(预测)

  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诺维茨基再次迎战韦德。帕特-莱利也回来了。小牛已经是9连胜了。看点够多了吧。

  实力榜评述——

  统治力、杀伤力、防守、板凳深度、教练水平、攻守平衡加上球票热销……小牛有可能赢下70场常规赛。

  这个赛季将属于小牛么?有可能。但我还是愿意提提上赛季的活塞。我们都记得上赛季活塞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小将军约翰逊并没有像他的球队那样引人注目的原因,尽管小牛目前是NBA历史上势头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开赛四连败后,在接下来49场比赛中赢下了44场,已经成为了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但是常规赛还剩2个月,约翰逊很难放松自己的神经。实际上他对于球队的错误难以容忍,他不断催促球员更加用心、自信和团结。

  约翰逊正在朝着终极目标迈进:在6月举起NBA总冠军奖杯。去年活塞没有将球队势头延续到底,但今年小牛决心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小牛本周依然能排在实力榜第一的原因。

  科尔实力榜——

  1、小牛

  2、太阳

  3、爵士

  4、

马刺

  5、活塞

  6、

火箭(点评:尽管打小牛时功亏一篑,但火箭队找到了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打球的方法。在姚明受伤后,他们获得了17胜8负的战绩)

  7、骑士

  8、猛龙

  9、热队

  10、奇才

  11、公牛

  12、湖人

  13、步行者

  14、黄蜂

  15、魔术

  16、快船

  17、网队

  18、掘金

  19、老鹰

  20、

森林狼

  21、勇士

  22、尼克斯

  23、国王

  24、超音速

  25、开拓者

  26、山猫

  27、76人

  28、雄鹿

  29、灰熊

  30、凯尔特人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