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两大小前锋被伤病击倒 皮蓬加盟已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07年NBA全明星赛刚刚结束24小时。在昨天的全明星比赛中,科比拿下31分第二次举起了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然而一天之后湖人队却连遭打击,队内的两位小前锋拉德马诺维奇和卢克-沃顿先后因伤倒下,此刻湖人队中只剩下了库克一名小前锋。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湖人队开始打起了前不久宣布希望复出的前公牛队主力斯科特-皮蓬的身上。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队小前锋鲁克-沃顿将因伤错过明天球队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之后的比赛能不能上还要视情况而定。而另一位小前锋拉德马诺维奇的情况更糟,由于肩部伤势严重,拉德马诺维奇将缺席至少8周的比赛。

  由此看来《洛杉矶时报》关于球队正接触皮蓬的报道并非空穴来风,皮蓬现在也非常想复出再战,不过此前有消息报道,皮蓬更倾向于加盟拥有奥尼尔和韦德的

迈阿密热队。(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