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发誓将不惜代价打造山猫:我们的薪金空间最充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联盟中的新力军,山猫队一直都被人们寄予厚望,但经验以及实力型球员的缺乏使这支球队年年沦为鱼腩,这也迫使球队管理层不得不重新考虑球队的未来发展方式。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夏洛特当地消息,拥有着部分山猫队股份的“飞人”乔丹公开表示了对于球队本赛季战绩的失望,同时还发誓将在休战期间不惜一切代价招揽顶尖球员加盟。

  乔丹的这番话是出现在本周写给季票购买者的一封信中,乔丹首次披露了球队的各项数据统计,同时也再次提醒人们他的存在将会令山猫队有所不同,“正如我对未来充满期待一样,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就知道我有多讨厌看到输球,我也把这一品性告诉了所有股东。”身为球队运营主管并有权对各种人事变动做最终决定权的乔丹说:“但我们其实能够扭转由于年轻和经验不足所带来的失望表现,这就是我们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希望能比我们预计的更快些,正如上述所说的,我们仍然忠于我们之前的计划并通过选秀和添入关键球员来使球队成长。”

  尽管乔丹是北卡罗兰纳州的偶像,但他仍然站在山猫队的幕后进行工作,在上任的9个月中他还未发表过任何言论并主动要求球馆的工作人员别在比赛中播放有关他的录象。本赛季至今山猫队的战绩仅为19胜33负,这使他们成为分区垫底并列东部倒数第四。一直以来,球迷们都担心球队大股东鲍勃-约翰逊不愿意花太多前用于使球队提升

竞争力,而在山猫队的第三个赛季中,他们则成为了整个联盟薪金支出最低的球队,另外队中头号得分手吉拉德-华莱士也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山猫(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

  “正如外界所报道的,我们非常“享受”低薪金支出,这其实也意味着我们拥有着联盟中最充裕的薪金空间。”乔丹写到:“这就是我们可以用来招揽合适的才华型球员入队的条件,无论是通过自由球员签约或交易的形式,我们所添入的球员都不仅仅能够在场上交出功课,同时在场下也符合球队一贯勤勉的风格。”

  乔丹在信中并没有提到主帅兼经理比克斯塔夫,后者在球队组建后不久便出任主管,而如今这些权职已经交由乔丹负责,因此下赛季他能否一兼二职还不太明朗,不过对于比克斯塔夫的选才眼光,乔丹还是表示赞赏,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分别通过选秀挑中了奥卡福、费尔顿以及梅。“我们建队时的首位新秀奥卡福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统治力并成为了最具实力的封盖及篮板球员之一。”乔丹说:“去年挑中的费尔顿和梅也证明了自己与众不同,前者并不仅仅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控卫之一,同时也是NBA这一时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梅则最终成为了一位作风硬朗的球员。”

  在信的结尾,乔丹再次强调了他之所以写信的目的,“我写这封信并不是向你提供球队最近的状况以及方向,而是希望你能够继续给予我们支持。”他说:“我们不仅仅需要保持球队的核心力量团结在一起,同时也需要维持球迷们的团结度,尤其是季票拥有者,这是我们未来的血液,所以请保持现在的热情及承诺,与我们携手帮助球队实现梦想,这并不简单,而要想变的伟大也从来不是件简单的事,但在拥有了风险、努力以及团队精神后,我相信我们迟早会成功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