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上下期待巨人归队 麦迪:打季后赛没姚明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核心麦迪18日刚参加完NBA全明星赛,马上就把思绪转回到常规赛。他表示,火箭队如果想继续良好的发挥并打入季后赛,没有大个子姚明的归队是不行的。

  麦迪在他本人的博客中说:“现在全明星赛已经收场了,我们现在期待的是我们队的大个子能回来。大家知道,姚明(因伤)已经快有两个月没有随队一起打比赛了。”

  他说,尽管在姚明不能出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打了一些出色的比赛,“但是我认为,为了让我们的出色发挥得以继续并打入季后赛,我们必须要让姚明重返我们的阵容当中,这就是我现在所期待的事。”

  姚明13日表示,他会在10天到两周内开始随队训练,计划在3月初上场比赛。去年12月23日

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刚打了不到6分钟,因对手倒地时撞着姚明,姚明右腿胫骨出现骨裂,至今已错过23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