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狼王石佛欲联手砍鲨 西部明星渴望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5:59  新浪体育
前瞻:狼王石佛欲联手砍鲨西部明星渴望一雪前耻

没有了姚明,砍鲨成为一个艰巨任务

  新浪体育讯 在拉斯维加斯无比浮华的背景衬托下,或许之前没有一场东西部全明星赛能和这次一样具备影响力,相信这就是总裁大卫-斯特恩之所以选择赌城作为比赛地而想得到的效果。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历史上第56场东西部全明星赛将在明天正式开打,这也会将本次的全明星周末推向最高潮。

  作为一座并不拥有NBA球队的城市,拉斯维加斯渴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证明这里也同样适合球队的生存,同时也是NBA大把挣钱的宝地,据报道一张全明星赛门票最高被炒到了2万7千美圆(约20万人民币),可见篮球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

  尽管有一些入选明星赛的球星因伤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其中包括

火箭队的姚明、太阳队的两届MVP得主纳什以及网队的基德,但能够参加比赛的名单也足以让人看之后大量的分泌肾上腺素,西部有像科比、邓肯这样的巨星,而东部则由上届全明星赛MVP得主詹姆斯和“闪电侠”韦德领军,“这是一场不错的较量。”科比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篮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表演,每个人都爱看篮球比赛,还有比拉斯维加斯更好的地方来举行这种表演的么?”

  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在拉斯维加斯度过周末肯定要比呆在家里睡觉来的更有趣些,因此大量并未入选全明星赛的球星们也来到这里为巨星捧场,“你得到机会来这里小赌一下,找点乐子。”詹姆斯说:“这里始终是灯火通明,当你走到户外时永远不知道究竟是几点了。”

  明天出现在比赛场上的两支球队都云集了东西部最精英的球员,阿里纳斯和韦德将坐阵东部后场,前场则拥有着波什和奥尼尔这对超强内线,再加上詹姆斯,可以说东部的进攻火力令人咋舌。反观西部明星队,火箭队的麦蒂以及湖人队的科比将在首发后卫上各占一席,前者这次不仅仅代表自己出战,同时也代表着因伤缺阵的姚明,相信麦蒂会得到足够的表演舞台去证明火箭队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的战绩绝非运气。

  诺维斯基和加内特将担任大小前锋,而中锋则由“石佛”邓肯担当,内线和篮板球将是西部最占优势的地方,面对已经逐年衰退的奥尼尔,相信加内特和邓肯是绝不会放弃这一联手欺负“鲨鱼”的绝佳机会,更何况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一致被看好的西部队2分惜败给了东部队,因此这场“复仇之战”必定会打的

火星肆溅。

  双方首发阵容:

  东部全明星:阿里纳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奥尼尔

  西部全明星:麦蒂、科比、诺维斯基、加内特、邓肯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