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发挥让人想起张伯伦 扣将:把球扔到哪儿我都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大卫-李显然依然有点熊猫眼,这是他在最近的比赛中为了阻止对方的一次扣篮而弄伤的。

  但是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众,他却发现一切都变得简单多了。

  这位在联盟命中率排行榜上排在前列的尼克斯球员再次发挥了自己高命中率的特点,全场他14投14中,拿到了30分,帮助二年级队以155比114击败了菜鸟队。赛后大卫-李说:“我认为在这种比赛中,没有一支球队会去恶意的犯规,这是一场拥有大量空间的比赛。”

  勇士队的埃利斯帮助二年级队拿到了28分,其中大部分是扣篮拿到的,二年级队155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历史新高,超过了之前的纪录142分。

  最终李被选为了本场比赛的MVP。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拿到了16分,17次助攻和9次抢断。

  灰熊队的盖伊和爵士队的米尔萨普分别帮助菜鸟队拿到了22分,他们在比赛中从来就没有领先过。

  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说:“明年,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不会像今年这样了。我们要做好准备,今天我们被他们击溃了。”

  拉塞尔坐在菜鸟队的板凳席后面观看了比赛,大卫-李的发挥也许让他想起了张伯伦。张伯伦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三场比赛在出手达到15次的情况下保持100%的命中。李赛后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机会,我很高兴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年获得了机会。我在尼克斯的队友帮助了我很多,接着我就来到了这儿享受快乐。”

  埃利斯则说:“这种比赛的感觉就好像在勇士队打比赛一样,我们有很多人可以发动快攻,并很好的传球很投篮。我在比赛之前和保罗谈到了在比赛中的配合,我当时告诉保罗,不管你将球扔到那儿,我都会接住他。”

  今天埃利斯确实做到了这点,保罗将皮球往空中扔的时候,我们总能看到埃利斯高高跃起的身影。

  新秀队的莫里森拿到了16分,巴格纳尼拿到了12分。赛后莫里森说:“我在比赛中享受了很多的快乐,但是我希望我们应该发挥再好一些。希望我明年还能够来到这儿,我也可以给新秀队好好的上一课。”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