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鲨鱼选择让位年轻后辈:他值得我这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根据《迈阿密哨兵报》消息,热火中锋奥尼尔决定只在全明星赛上出赛一点点时间,剩下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将让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来参加比赛。

  在全明星的球迷投票中,奥尼尔在东部联盟的得票要超过霍华德,但是本赛季,大鲨鱼由于膝伤仅仅打了几场比赛。霍华德是被各队的教练选出的东部全明星替补中锋。

  奥尼尔表示他将首发出场,但是他还说:“我只会打几分钟的比赛,仅仅是为了给我的球迷们带来些欢乐。然后我就会把接力棒交给他(德怀特-霍华德)。”

  大鲨鱼对霍华德还称赞有嘉,他说:“他比我打得比赛更多,他值得我为他这么做。”

  东部全明星主教练埃迪-乔丹说这件事最终还是要看奥尼尔自己想打多长时间的球,他说:“我们会把最开始的进攻机会都给他(奥尼尔),然后我们还有很多厉害的小伙子,霍华德、杰梅因-奥尼尔、克里斯-波什,他们都能出去打

中锋的位置。”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