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客串主持采访波什 魔术猛兽情绪亢奋满街狂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参加此次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部分球员们已经陆续抵达赌城拉斯维加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部全明星阵容不乏许多未来之星,除了韦德外,像波什、霍华德这些极具潜力的球员也将在全明星周末中担负起挑战强大西部全明星队的重任——

  韦德在今天客串了一下主持人的角色,而他的访问对象则是猛龙队前锋克里斯-波什,“你们的表现太疯狂了,开季初你们进入状态有些缓慢,但之后却真的扭转了局面,你是如何看待猛龙队在东部的处境和机会,有许多人都认为东部实力并不强,你觉的自己的球队前景如何,比如能否打入季后赛。”

  波什接过韦德的话筒显得非常平静,或许过去的艰难正在此时一幕幕回放着,“你知道,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项艰难的任务,我敢肯定像你们这些球员在新秀赛季时也接受过考验并最终取得了成功,我们也想做到这样的表现,要想每晚都赢球实在太难了,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开始打出水准并竭尽全力打入季后赛,一旦做到这点,我们就必须要学会更多的东西以及如何赢球。”

  对于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魔术队前锋霍华德来说,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或许会令他彻夜不眠,“很荣幸能够置身于全明星赛中,当我看到自己的

球衣被高挂在外面时,我简直被震惊了,我摇下车窗对着街上的人喊道‘看,这是我的球衣!”霍华德说。

  和大多数球星一样,“小皇帝”詹姆斯在谈话中说的最多的便是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在他看来,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也与球迷们密不可分,“你知道,是那些球迷投你票让你来到这场比赛中,这也是他们选出

最佳阵容来比赛的一次绝佳机会,我们非常支持这场比赛,而且也心怀感激。”詹姆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