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瓜谈及入选仍心有余悸 姚明笑答谁是德州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参加此次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部分球员们已经陆续抵达赌城拉斯维加斯,这其中有像加内特这样第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老手,也有像霍华德、奥库以及安东尼这些全明星赛“新秀”,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便是对于这一盛会的渴望及期待——

  加内特和艾弗森都是昨天便抵达拉斯维加斯,可见这两位“元老级”全明星有多重视这次的大赛,“全明星赛拥抱了我,这就是我唯一想得到的——感激球迷们希望我出现在这里,感觉真的不错。”艾弗森说,“是的,我能感受到。”加内特在一边补充说。

  “小甜瓜”安东尼的此次入选可谓一波三折,这无疑令他更珍惜这次的机会,“当我看电视得知自己落选时,我真的有些惊讶,人们对我说‘你应该有资格入选,别着急,放松些,或许还会接到斯特恩的电话。’我当时也只能这样了。”安东尼说。和安东尼一样,爵士队

中锋奥库也是通过候补渠道入选此次明星赛,“到现在还难以相信我入选全明星阵容了,我意思是,这对我以及我的祖国来说,实在是一项伟大的荣誉。”他说。

  那么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姚明是否像他之前所承诺的那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在被问及为何在因为受伤而无法参赛的情况下依旧参加全明星周末时,这位当今联盟中头号中锋则非常简练的给予了回答,“我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球迷们投票选了我,这也是唯一的原因。”姚明说。

  有趣的是,整个西部全明星阵容中有多达6位球员来自于德州球队,他们分别是

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小牛队的诺维斯基和霍华德以及
马刺
队的邓肯和帕克,那么在姚明看来哪支球队才是真正的德州之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哪支球队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姚明笑着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