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大问题让麦蒂不如德克 专家建议姚明三月中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今天火箭在比赛中输给了小牛,没有用一场胜利迎来全明星周末的假期。不过球员放假,媒体的记者们可没有放假,官网专家皮尔斯今天在网上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下面将问答翻译如下:

  为什么人们不讨论麦蒂成为MVP的问题?我认为比他出色的只有诺维茨基和纳什,要知道,你能想象火箭队没有麦蒂是什么样子么?

  皮尔斯:这点毫无疑问。如果没有麦蒂的话,那么,火箭队不可能在联盟中排名第五,而且还和马刺和爵士的差距这么小。在没有姚明的时候,他抗起了火箭队。

  不过麦蒂在最近的几个星期中,确实有不少人在讨论关于他成为MVP的问题。诚实的讲,对于麦蒂没有拿到一月最佳球员,我很是有些吃惊。他场均贡献29.9分,7.1次助攻和5.7个篮板球,而且

火箭的战绩是10胜4负。但是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MVP的候选人。

  他现在显然没有在MVP的竞争中领先,领先是诺维茨基。但是麦蒂依然在MVP候选人的范围之内,他的问题可能是数据不如诺维茨基出色,但是如果火箭能够打出西部前四名的话,他可能会成为MVP竞争中的一片黑马。

  你认为用帕吉特交换萨卡里迪斯是不是一桩好的交易?

  皮尔斯:我不认为这个交易

火箭队吃亏了。萨卡里迪斯不会是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出局与否的关键,但是他给火箭队
中锋
的位置上多了一个保障。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明显身高不够,否则一旦姚明或者穆托姆博在季后赛中缺阵,火箭队将会非常吃亏。从这点出发,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找到了帮助。也许在姚明回归之后,萨卡里迪斯不会获得什么上场机会,但是火箭至少有了一个更多的选择。

  穆托姆博下赛季会不会继续待在火箭?他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很好,而且是顶尖的篮板球手。

  皮尔斯:摇晃手指?这不是什么问题。从个人来说,我不想就此看不到穆托姆博的肘击。

  不管怎么说,现在对于穆托姆博的未来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至少,现在没有。他计划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计划,他下周将可能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看看他这周的表现,如果他下赛季继续参赛的话,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为什么范甘迪确定了一个8个人的阵容?为什么他不让斯奈德和维尔斯同时出现在阵容中?

  皮尔斯:如果维尔斯和斯奈德都在进入阵容的话,那么范甘迪认为球队的阵容太混乱了,他也不想减少自己首发球员的上场十佳。范甘迪事实上自己谈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要分给两个人?每个人15分钟?那么一共就是30分钟,那么巴蒂尔,赫德和麦蒂一共有66分钟上场时间的话,你给他们每个人22分钟么?我还不至于这样。”

  我看到了姚明说自己差不多将在三月初恢复训练,那么你认为他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

  皮尔斯:我在最近的一个星期内关于姚明的问题收到了大量的邮件,但是如果他能够在三月中旬之前复出,那么我依然会感到非常惊讶。这位火箭队的球星看起来恢复的很好,也很正常,他非常希望回到球场。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催他复出。因为他的伤势,姚明和他的医生需要确定他是否完全康复了。由于这些原因,我猜他不会在三月中旬之前复出,他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锻炼自己的右腿并恢复比赛的状态。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