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明星最后一名首发确定 诺维茨基成欧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本来在姚明受伤之后,爵士队的中锋奥库和小斯塔德迈尔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队中的中锋,不过让谁顶替姚明首发的权利,却在西部全明星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手中。今天从美国的《亚利桑那共和报》传来消息,德安东尼挑选了诺维茨基作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这也是首位在全明星赛中首发的欧洲球员。

  由于小牛的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去年就是西部全明星队的教练,因此今天他无法执教全明星队,排名西部第二的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就成为了西部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甚至开玩笑的说,他希望让纳什和诺维茨基一起顶替姚明首发,不过如果他真的这么做的话,他将肯定领到一个技术犯规。

  虽然说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挑选了顶替受伤球员的人选,但是究竟让谁首发还是由全明星队伍的主教练决定。

  本来一直犹豫的德安东尼,也因为手下爱将纳什的肩部受伤,最终拿定了注意。在无法使用纳什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只能用诺维茨基首发。

  诺维茨基是纳什最好的朋友,他已经连续六次被选进西部全明星阵容了。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队目前保持着NBA中最好的战绩,诺维茨基现在是赛季MVP的候选人,场均贡献25.2分,9.5个篮板球和3.3次助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