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刷新个人执教尴尬纪录 科比:过多罚球打断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数场比赛的二流进攻表现后,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全明星赛前找到了感觉,而其中的关键便是表现的更具强度。北京时间2月16日,凭借着詹姆斯全场贡献38分以及有六位队友得到两位数得分,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14-108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这不但使后者遭遇到了五连败,同时也刷新了“禅师”杰克逊执教生涯的最长连败纪录。

  整场比赛詹姆斯16次出手命中10球,另外22次罚球也投中了其中的18个,而双方过去在斯坦普斯球馆的7次交手中均以主队告胜,“

小皇帝”更是在上两场比赛中41投仅14中,“联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会遇到这种状况。”詹姆斯说:“我不会让几场比赛弄的自己心烦或让我停止出手,我可是一位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达到48%的球员,我只是想表现的更具侵略性,而今天我就打出了斗志,而我的队友们也同样如此。”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为31胜22负,他们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而排名上也稳坐东部第二的位置,“詹姆斯今天肆意的进攻。”骑士主帅布朗说:“当他像今天这样进攻时,他就很难防住了,他并没有浪费任何带球,他也不浪费任何移动,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着一个目的。”

  除了詹姆斯外,顶替伊尔格斯卡斯的瓦里乔为骑士队贡献了15分和11个篮板,休斯和斯诺则分别有14分和13分进帐,后者还送出了5次助攻及8个篮板,而与骑士队状况相反的是,湖人队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11场,“就看打的有没有紧迫感,我并不认为球员们听进去了。”

杰克逊在谈到湖人队的表现时说:“我认为他们还太年轻,或者就是我所传达的信息不够强烈。”

  事实上,湖人队在今天的进攻方面也表现的可圈可点,科比全场拿下34分、6个篮板及5次助攻,奥多姆和沃贾切奇分别贡献20分和14分,因此输掉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湖人队来说着实可惜。这是双方五天内的第二次交手,而之前一次,科比独得36分,而詹姆斯则只有18分进帐,有趣的是,两人还将在本周的全明星赛中相遇,届时科比将代表西部队首发出场,而詹姆斯则是东部全明星的先发五虎之一。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05秒时,詹姆斯的底线跳投命中帮助骑士队反超1分,之后帕夫洛维奇又投中一个三分将优势扩大至4分,“整场比赛,我的投篮感觉并不好。”帕夫洛维奇说:“我认为我只是在连续投失三次后更专注了,而对手也给了我无人防守下出手的机会。”

  当科比在比赛还剩8秒时错失了一次三分后,瓦里乔的两罚全中最终奠定了骑士队的胜局,“当你得到如此多的罚球机会的同时也等于打断了比赛。”科比说:“但我并不是在抱怨,我也愿意每晚都能得到15次上线罚球的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