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具备条件奢望更多 诺天王竟被误认为希腊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他看来火箭队在取得了如今的成就后势必会看的更远,而他们也的确具备了挑战新一高度的实力——

  火箭队应该为自己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这样的战绩而感到高兴,而在赫德和麦蒂赛后搭乘飞机前往拉斯维加斯时,33胜19负的战绩也多少能够安慰一下队中的其他球员,另外他们也应该会为在失去姚明的情况下取得17胜8负的战绩或西部第五的排名而感觉良好。

  不过当球队越有成就,那么他们自然也就想得到的越多,而这些渴望则越有可能实现,

火箭队如今的表现已经足以具备奢望更多的条件了,这便是意味着成为最优秀的球队,“如果你被设定为一支高水准的球队,那么你就必须表现的比那还要好。”范甘迪说。

  

火箭队不能照常规的去看待输给小牛队的三场比赛,因为他们都是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与对手较量,如果有姚明坐阵内线的话,小牛队或许根本无法专心去防守麦蒂,另外维尔斯原本可以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但他的上篮失手却令人跌破眼镜。

  但火箭无法轻易的假设姚明在的话就能解决一切的问题,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这同时也是为什么会得到记分牌上的那点分数,当面对小牛队的全力防守时,火箭队则陷入了慌乱,这发生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内,不过和之前在小牛队主场时的比赛一样,他们对麦蒂采用了包夹战术并看防住了火箭队的三分投手们,这迫使球队的其他球员不得不担负起进攻重任。

  这就是如今的火箭队,麦蒂和姚明身边有着一些得分手,但他们却表现欠佳,姚明或许能够缓解这一状况,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不过对于现在来说,火箭队在失去姚明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不俗的战绩将他们摆放在了一需要渴望做更多事的位置上。

  说件题外事,周四晚上8点左右,我还在丰田中心的媒体室里写东西,通常情况下这时我都能听到隔壁健身房里传来哑铃的铿锵声,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那天晚上却没有听到,但大约过了半小时后,当我正打算回到车上时,我注意到一位金发大高个在训练场上训练,当时我下意识的便认为或许是萨卡利迪斯已经抵达休斯顿开始训练了,但事实上,我认错人了,小牛队被允许在凌晨3点30分后可以进行训练,而他们的训练课被安排在中午,而到了晚上8点30分,诺维斯基则又回到了训练场上琢磨他的投篮,看来火箭队真该将他锁在那里。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