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训练师道破巨人复出天机:3月4日战马刺时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明天就是NBA献给球迷的大餐全明星周末了。虽然说姚明对于这样的作秀活动并不是非常感冒,但是他还是将和队友赫德,麦蒂一起出发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

  今天火箭队输给小牛的比赛,姚明并没有出现在场边,不过他自然也不会一个人离开休斯顿。姚明在家里等待麦蒂和赫德打完比赛之后,三个人一起飞往拉斯维加斯。相信现在,火箭三人组已经来到了赌城,好好休息之后,明天一切活动就将开始了。

  姚明的伤势仍然是所有人关注的一个问题,之前姚明曾经说过,3月10日将肯定复出。不过从现在最新掌握的材料看来,姚明说的这话还是打出了一些富裕的。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专门负责给姚明进行恢复的训练师,他对于姚明的情况说的很干脆:“现在姚明的恢复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好,我可以这么说,在3月4日

火箭
马刺
队的那场比赛中他就可能出场比赛。”

  3月4日,看来距离姚明复出的日子真的不远了。在那之前,让我们先好好的享受一下全明星周末这顿大餐和中国的新年吧,等到正月15过去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姚明在球场上的身影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