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屠牛只差一口气 天涯之外姚明要快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将军约翰逊说:“姚明复出之后,我们怎么打的过火箭?”还真是,在姚明不在的三场比赛中,火箭对小牛三连败。今天他们一度接近了胜利的终点,无奈在麦迪投中三分球巴蒂尔两罚一中取得3分领先之后,火箭前进的脚步骤然停下,屠牛的那口豪气再也续不上了,被“火箭克星”贾森·特里连投带罚,一人打出6比0,令火箭以失败走向全明星周末。

  麦迪末节壮观的15分依然不能让小牛不牛,在对手的严控之中,火箭度过了阴郁的下半场,他们几乎又重新回到下半场惯常的茫然,只得到32分,第3节更是只能取得12分,终场前2分46秒之内火箭就早早结束了得分,麦蒂更是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也许此前遭受穆大叔的误击还是伤了感觉。

  真正让休斯顿陷落的也许不是诺维茨基,不是约什·霍华德这样的“硬点子”,而是贾森·特里这样的邪派高手,或者是斯塔克豪斯这样强悍的板凳。德文·乔治不在,

麦迪的处境也许会舒服一些,但是斯塔克豪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替补出场拿下的17分,足以让麦迪之外
火箭
的其他球员都没法比。

  所以,姚明不在,火箭要想战胜小牛,只能徘徊在千里之外,那看似美好的未来,已经不起档拆,你早已离开,天涯之外,姚明快回来,别让火箭的心空如大海。

  全联盟最好的防守之师火箭,遇见面对火箭就变成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的小牛,就会患上“进攻冷淡”的毛病,他们已连续两场被小牛将得分压制在80分以内了。也许,防守越专一的球队,越怕被别人防守。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