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关键时刻暴露火箭软肋 实力不济导致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坐镇丰田中心出赛,他们迎战德州劲敌达拉斯小牛队。尽管麦蒂末节表现出色,可是特里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这帮助小牛队以80-77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的两连胜被终结。《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特里得关键分助小牛击败火箭”为题点评了比赛。

  麦蒂终于让球到了自己手上,可是留给他的时间只有4秒,他距离对方的篮框有80英尺远,三名小牛队的球员还挡在他面前。麦蒂在第四节的9分钟内得到15分,这带领火箭队坚持到最后一刻,这些也让小牛队决定竭尽全力去遏制他的进攻。火箭队未能在最后时刻投篮得分,麦蒂也是如此,结果小牛队在丰田中心以80-77险胜。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麦蒂直到球队最后一次进攻时才有接球机会,可这时

火箭队已经用掉所有的暂停,这让他们无法把球传到前场去完成可能扳平比分的投篮。今天全场9投只有1中的特里在比赛还有69秒时投中他今天唯一的投篮,这让小牛队以78-77领先,在还有4.2秒时他两罚全中,这为球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在第四节初段一度领先3分,这之后两位明星球员之间突然摩擦出火花。诺维茨基跳投命中,麦蒂还以颜色。德克再一次投篮命中,麦蒂突破后在迪奥普的头顶左手扣篮得分,并且造成对方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片刻后麦蒂回防抢到篮板,在全场球迷“MVP!”的喊声中他的鼻子被约什-霍华德打了一下,结果麦蒂两罚不中。诺维茨基很快用两个3分球让球队反超3分,麦蒂也做出还击,他的3分球扳平比分,之后又命中一球拉开差距。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钟时,火箭队领先3分,小牛队开始改变防守策略,他们用两人包夹麦蒂,这让火箭队不得不寻找其他得分点。在特里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维尔斯内线进攻不中。小牛队虽然无法完成投篮,但他们又一次封锁麦蒂,阿尔斯通只好选择投射3分,可惜球仍然不中,这给了小牛队重新领先的机会。在他们抢到下半场第六个进攻篮板后,特里15尺处跳投命中,这让小牛队在还有1分9秒时以78-77领先。

  随后火箭队又一次无功而返,阿尔斯通突破分球给霍华德,可惜他的后仰勾手投篮不中。在特里跳投偏出后火箭队再次得到反超机会,可是他们仍不能将球送入篮框。在对手的防守压迫下,麦蒂终于得球,他将球分给底角的赫德,可惜他终场前12秒的3分球不中,小牛队未能控制住篮板,这让赫德又有跑投的机会,但是球仍然不中,特里抢到篮板并被送上罚球线,特里两罚全中,比赛还有4.2秒。麦蒂之后再一次得球,可是他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扳平比分。

  火箭队用顽强的表现与西部领头羊战斗到最后一刻,可是他们仍无法取胜,这还是因为他们的实力不及对手。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