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我们创造力不够 范帅痛批球员关键时刻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的一天,NBA今天只有两场比赛。火箭队回到了主场,迎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队的挑战。这是火箭和小牛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1胜2负,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未来的心理非常重要。

  在比赛中双方数次交换领先权,但是最终小牛队依靠着更加稳定的发挥,以80比77击败了火箭队。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15分,但是无力回天。

  比赛结束之后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晚是令人失望的一场比赛,回顾我们比赛的过程,我们有数次机会可以获胜,但是第三节打的气势下降,根本不是我们赛季所期望的打法和战术。我们关键时刻的投篮非常糟糕。”

  对于小牛队的表现,范甘迪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约翰逊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教练,我们必需要认同他们的努力。”

  比起范甘迪的不温不火来,麦蒂的表现则要沮丧很多了。甚至在

火箭队其他球员还没有从赛场上离开的时候,他就低着头,一个人回到了更衣室。赛后谈到
火箭队
输球的原因的时候,麦蒂表示:“其实很简单,很多时候我们好像都不知所措,我们应该知道该做什么。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见到成效。小牛队实在太有统治力了,他们几乎四个人轮换着防守我,我们就没有将他们防的很严。本来应该尝到胜利的滋味,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不少球迷都将失利归咎于赫德和阿尔斯通的发挥,不过对于自己的队友,麦蒂还是给予了足够的保护,他说:“我们的两名后卫赫德和阿尔斯通都做的不错,就是我们没有什么人在最后关头有创造力。本来完全应该在主场赢得这场比赛的,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输球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丰田中心再一次爆满。不过姚明则没有来到火箭队的主场观战,他在家里等着麦蒂和赫德比赛结束,三个人将结伴向拉斯维加斯出发。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