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MVP式表现难救火箭 特里表现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迎来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与达拉斯小牛队交锋。尽管麦蒂在末节独得15分,可是火箭队在最后一分钟无法得分,这让他们以77-80惜败给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的两连胜被终结。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小牛九连胜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26分中的12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成功超越主队休斯敦火箭队,他们在客场以80-77获胜,小牛队取得九连胜。

  诺维茨基在比赛中还抢到8个篮板,替补斯塔克豪斯得到17分,约什-霍华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特里在比赛中得到9分,其中包括最关键的4分,这帮助小牛队在最后关头赢得胜利。

  

火箭队的两连胜被终结,麦蒂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4分,巴蒂尔得到11分,维尔斯得到8分。

  第四节比赛中两队进行得紧张激烈,双方多次交换领先权,终场前1分9秒时,特里跳投命中,这让小牛队以78-77领先。霍华德一次投篮不中,替补出场的赫德连续两次出手不中,这让

火箭队错失反超机会。在赫德第二次投篮不中后,阿尔斯通对抢到篮板的特里犯规,后者两罚全中,这为小牛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官网:主场惜败

  尽管麦蒂在第四节独得15分,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却无法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内得分,这让他们以77-80不敌来访的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的两连胜被终结。麦蒂全场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4分,巴蒂尔得到11分。

  小牛队官网:特里让小牛在休斯敦获胜

  诺维茨基得到26分,特里在终场前1分钟时跳投命中,这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在最后关头压制休斯敦火箭队,他们以80-77获胜,小牛队取得九连胜。约什-霍华德在比赛中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

  美联社:特里末段闪光让小牛险胜

  特里在终场前1分9秒时跳投命中,他又在终场前两罚全中,这四分帮助达拉斯小牛队以80-7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这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九场。

  赫德在终场前6秒时本有机会让火箭队领先,可惜他的突破跳投不中,火箭队不得不对抢到篮板的特里采取犯规战术,结果他两罚全中为小牛队扩大领先。

  诺维茨基得到26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7分。火箭队的麦蒂得到27分,霍华德得到15分。

  第四节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当麦蒂上篮得分让球队以69-66领先后,全场球迷响起“MVP!”的喊声,可是诺维茨基很快以两记3分球还击,这让小牛队以72-69领先。麦蒂在暂停后再次带领球队还击,他命中两个3分球,并且罚中一球,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3分钟时以77-74领先3分。特里得到之后的6分,这帮助小牛队获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