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斌带八一女篮春节回宁波 27日WCBA主场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24  东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蒋继斌)对甬城的体育迷特别是篮球迷来说,这个春节可以过得相当充实了,因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和八一广博女篮都将在春节期间回到宁波。

  2月23日大年初六,CBA季后赛开始首轮比赛,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浙江 “德比”将打响——— 八一双鹿主场迎战浙江万马。目前,八一双鹿的队员们都在北京红山口基地厉兵秣马,全力备战这场比赛。据了解,整个春节期间,队员们只在大年初一调整一天,家在北京的几个队员可以有时间回家,其他外地队员就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了。

  大年初五,离开宁波半年之久的八一广博女篮回家。新赛季的WCBA将于2月27日在鄞州体育馆打响,八一广博女篮提前5天到来,主要是抓紧时间备战。和八一广博女篮一起来的还有宁波球迷的老朋友——— 女篮主帅、前八一双鹿

男篮主力后卫范斌。首场比赛,八一广博将迎战江苏队,到时候,范斌将给女篮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人们拭目以待。

  另外,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前天正式公布了CBA季后赛的赛程,

总决赛将于3月18日开始。根据赛程,1/4决赛和半决赛都将采用五场三胜制,总决赛将采用七场四胜制,比赛均安排在每周的三、五、日进行。在1/4决赛中,八一双鹿将先打一个主场,然后打两个客场,最后再打两个主场。如果进入半决赛,八一双鹿的对手将是福建与辽宁之间的胜者。半决赛将于3月7日开始,届时八一双鹿还是先打主场,然后是两个客场,再两个主场。总决赛将于半决赛结束两天后开始。如果打满七场,将于4月1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