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缺阵太久摆“乌龙” 盼望复出升级火箭打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火箭队中锋姚明在恢复性训练之后用英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姚明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努力争取在休战8个星期之后复出,也许是缺阵的时间实在太长了,姚明竟然口误把8个星期说成了8个月,在记者们的提醒下才改回8个星期,“谢谢提醒,是8个星期。8个月就太长了,那得到下个赛季了。”姚明自嘲道,然后和记者们一起都笑了。

  谈到自己复出最关键的因素时,姚明表示:除了身体状态,最重要的还是球场上的感觉,缺阵这么久让自己失去了一些感觉,现在逐渐需要找回这种感觉。姚明同时相信现在进行的恢复性训练有助于自己更好的复出。

  “事实上我也很想尽可能快的重回球场,但同时我也有点担心自己膝盖,关键还是还看自己准备好了百分之几。”对于是否有可能比预期的更早重回赛场,姚明自己似乎也很矛盾,“我需要先和全队一起训练找回感觉,同时恢复自己的状态和力量。至于什么时候能复出比赛,我不知道,我还从未在一个赛季中缺席这么久。”

  姚明透露自己现在的恢复性训练包括投篮、内线移位和身体训练等,已经差不多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移动和跳跃。他承认,自己复出后的最初几场比赛可能会因为担心自己的膝盖而影响表现,“但我会尽量在剩余的赛季中恢复表现。”

  谈到

火箭队的战绩,姚明表示
火箭队
在自己缺阵的时候表现很好。“球队打得不错,在全明星赛前取得了很好的战绩。在我回来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更强大,尤其是在全明星赛后,那时的比赛每场都会很艰苦,因为每支球队都会为了季后赛资格而战。”姚明说。

  (Jul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