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最佳阵容:纳什受伤蜂王上位 03精英抢班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时间2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最佳阵容。具体时间是从2月6日到2月12日,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中锋:小斯塔德迈尔 菲尼克斯太阳

  小斯塔德迈尔将会在拉斯维加斯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不过他仅仅在联盟中打了三个完整的赛季。

  上周小斯场均31.8分,11.3个篮板球,2.2次助攻和1.0次盖帽。

  大前锋 诺维茨基 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现在已经在MVP竞争榜上排在了第一,如果纳什受伤的话,他可能一直是NBA的最热门人选。当然,还有一个要求,就是小牛继续赢球。

  上周诺维茨基场均25.7分,9.7个篮板球,5.0次助攻,2.7次抢断和1.3次盖帽。

  小前锋 安东尼 丹佛掘金

  上周安东尼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这给了这名四年级前锋很好的激励。安东尼现在在疯狂的掠夺数据。

  安东尼上周场均30.3分,8.3个篮板,7.8次助攻。

  得分后卫:韦德 迈阿密热火

  热火队的胜率重新回到了50%,由于魔术和奇才的状态不佳,现在热火依然有可能争夺东南赛区的冠军。

  韦德上周场均贡献27.5分,4.0个篮板和8.8次助攻,此外还有1.8次抢断和2.5次盖帽。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他在这些比赛中三次得分超过了20分,三场比赛的助攻超过了10个。

  在上周的比赛中,保罗场均19.0分,3.8个篮板,8.5次助攻和2.3次抢断。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