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后劲足击溃灰熊 魔术伤兵满营仍轻取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大多数球队迎来一明星赛前的最后一战,步行者在下半场发威,一举击溃灰熊,取得了二连胜;魔术伤兵满营,但还是在主场轻取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4-步行者114

  步行者(28-24)二连胜。小奥尼尔拿下23分9个篮板,格兰杰尔21分,丹尼尔斯18分,邓利维14分。

  灰熊(14-40)成为全明星赛前唯一输了40场的球队。盖伊拿下31分,加索尔19分13个篮板,沃里克15分。

  

步行者上半场形势不妙。第一节步行者以26-33落后,灰熊全力攻击的打法他们一时不适应,本节灰熊24投14中。替补出场的格兰杰尔在第二节拿下11分,步行者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6。

  下半场步行者大举反击,第三节他们17投12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步行者以攻对攻,火力占据上风。本节还有4分钟时,格兰杰尔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以76-74反超。本节最后2.3秒步行者还完成一次进攻,福斯特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步行者以89-83结束前三节。

  步行者越战越勇,在比赛有3分39秒时,邓利维投中三分,他们以110-94领先了16分,锁定胜局。灰熊此后连得8分,但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

  开拓者91-魔术103

  魔术(27-26)克服了伤兵满营的困难。特克格鲁带病出战,拿下24分,米利西奇21分8个篮板,霍华德20分16个篮板,阿罗约15分7次助攻。

  开拓者(22-32)二连败。兰多夫拿下28分10个篮板,罗伊19分,杰克12分。

  魔术有多名球员因伤伤病缺阵,尼尔森因流感缺阵,希尔、贝蒂和阿里扎已经因伤缺阵多场,上场的特克格鲁也有病在身,影响了状态。还好全明星赛就来了,魔术可以好好休整。

  魔术希望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全明星周末的到来,第二节后半段他们大举进攻。本节还有5分01秒时,迪克森投篮命中后,开拓者以35-34超出,不过此后开拓者在近4分钟内未得一分,魔术打出一波13-0,一举以47-35取得优势。霍华德和米利西奇控制了篮下,两人在这波攻击中合力拿下9分。魔术本节20投12中,而开拓者20投仅7中,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0-39领先。

  魔术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三节他们18投12中,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3分47秒时,米利西奇勾手命中,魔术以72-53领先了19分。三节过后,魔术以81-62占优势。最后一节两队差距一度超过20分,胜负失去了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