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是最被低估隐形人 2001选秀重来仍能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最近火箭队的出色表现,和巴蒂尔出色的单人防守是分不开的。在昨天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巴蒂尔不仅仅在防守上,甚至在进攻上也找到了状态。他全场砍下了25分,成为了仅次于麦蒂的二号得分手。

  在比赛结束之后,ESPN专家西蒙斯在接受球迷提问的时候,还专门提到了巴蒂尔。那名球迷说,诺阿的特质看起来和巴蒂尔非常相像,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如果用状元秀来选择他会有些奢侈。

  西蒙斯对这名球迷明显有些无奈,他连着反问了球迷两个问题。巴蒂尔到底怎么了?难道他没有给

火箭队这个赛季带来巨大的影响么?

  西蒙斯认为巴蒂尔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隐形人,你根本就不能用数据来衡量巴蒂尔的贡献,你只能自己看比赛的时候,并看到他做的一切小事的时候,才能够真正的感受到巴蒂尔在比赛中的贡献。

  巴蒂尔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更衣室球员,你现在就可以知道我为什么在夏天力挺用盖伊,斯威夫特交易巴蒂尔的这次交易。如果让你重新进行2001年的选秀,那么,巴蒂尔依然能够进入前十。

  如果2001年选秀重来一次(西蒙斯的选择),后面括弧内为当年排名

  

状元秀:阿里纳斯 (30)

  榜眼秀:加索尔 (3)

  探花秀:帕克 (28)

  第四:乔-约翰逊 (10)

  第五:奥库 (37)

  第六:兰多夫 (19)

  第七:埃迪-库里 (4)

  第八:巴蒂尔 (6)

  第九:贾森-里查德森 (5)

  第十:杰拉德-华莱士 (25)

  第十一:理查德-杰弗森 (13)

  而就现在的情况看来,诺阿可能是巴蒂尔的一个更大型,更有天赋的版本,那么,状元秀又有什么问题呢?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