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外火箭中藏最大功臣 攻防全能野兽头上也动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麦蒂和队友们希望能够延续近来的取胜势头。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用帕吉特换来了灰熊队的希腊中锋萨卡里迪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不能上场。

  最终麦蒂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火箭队通过加时赛以109比104击败了国王,在主场艰难的取得了两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整场比赛几乎都受到了对手的双人包夹,阿泰斯特的身体,加上加西亚等人的速度,让麦蒂非常难受。麦蒂也就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更多的送出助攻,想帮助队友更加轻松的得分。

  在主力得分手受到限制的之后,球队中一定要有一名球员站出来。今天

火箭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是一向来不显山露水的巴蒂尔。

  大家都知道,巴蒂尔是

火箭队的防守专家,在比赛中他几乎很少承担进攻的任务,但是在火箭队最需要进攻火力的时候,巴蒂尔还是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全场巴蒂尔贡献了22分,全场17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高效率的进攻完全没有任何的改变。

  在第二节比赛火箭队一度落后了10分,但是此后到了巴蒂尔个人的表演时间。他不仅仅能够在空位的时候接到队友的传球得分,更为关键的是,在穆托姆博状态不佳的时候,巴蒂尔冲抢前场篮板球的效率非常高。他连续两次冲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篮下直接发动强攻得分,一举鼓舞了火箭队的士气,也成为了火箭队上半场最终成功反超比分的最重要原因。

  当然,巴蒂尔的贡献不仅仅是在进攻上。在防守中,巴蒂尔不断的在阿泰斯特和马丁之间切换着自己的防守目标,谁的手感好,巴蒂尔就会出现在哪个对手的身边。一次从后面狂追盖掉阿泰斯特的上篮,让阿泰斯特自己都有些哭笑不得;在防守凯文-马丁的时候,巴蒂尔更是用自己的身高和经验完全的封杀了这位国王队的头号得分手,甚至还造成了对手在进攻中的走步违例。

  依靠着在比赛中的攻防全能,巴蒂尔成为了今天火箭阵容发挥最好的球员。虽然麦蒂连得12分让他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巴蒂尔在比赛中的光芒依然难以阻挡。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