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比0小高潮一举扭转局势 火箭打破赛季必败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15  新浪体育
12比0小高潮一举扭转局势火箭打破赛季必败定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麦蒂和队友们希望能够延续近来的取胜势头。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用帕吉特换来了灰熊队的希腊中锋萨卡里迪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不能上场。

  最终麦蒂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火箭队通过加时赛以109比104击败了国王,在主场艰难的取得了两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在开局阶段明显手感不佳,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中麦蒂突然爆发,最终全场贡献了28分12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火箭队获胜,可以说麦蒂居功至伟。

  你知道

火箭赛季的必败定律么?
火箭队
只要以落后进入第四节的话,那么,他们这个赛季出现过13次这种情况,全部告负。如果说公牛这样的球队是第四节翻盘能力最强的球队的话,那么火箭队绝对是末节翻盘能力最糟糕的球队。

  单是今天火箭队却打破了这个定律,本来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国王队势头非常好,依然领先火箭队9分。这个时候,麦蒂终于爆发了,他在短短的两分多钟时间内,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两个两分球,加上维尔斯的两次罚球,火箭队打出了一个12比0的小高潮,将本来落后9分的差距变成了领先3分。

  国王队暂停之后,麦蒂依然还保持了很好的手感。最终,麦蒂在第四节拿到了12分,成功的帮助火箭队完成了大逆转。这也是火箭队在这个赛季首次在落后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获得比赛的胜利,火箭队终于打破了必败定律。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