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那一刹那麦蒂变成了乔丹! 飞人+TMAC世间无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11  新浪体育
在那一刹那麦蒂变成了乔丹!飞人+TMAC世间无敌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麦蒂和队友们希望能够延续近来的取胜势头。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用帕吉特换来了灰熊队的希腊中锋萨卡里迪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不能上场。

  最终麦蒂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火箭队通过加时赛以109比104击败了国王,在主场艰难的取得了两连胜。

  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时刻,本场比赛自己一直没有主攻的麦蒂终于找到了感觉,他连续投中了五个球,两个三分,三个两个,一个人就看到了12分。本来9分的分差,最终被拖入了加时赛。

  麦蒂投中了第二个三分球之后,在退回自己半场防守的时候,麦蒂张开了双手,对着对方的球员笑着。这个镜头不由得让我们想到了当年乔丹面对波特兰开拓者的时候,在三分线外连续得分,也是这样摊开双手,一脸无奈的摇着头。

  在今天第四节的最后四分钟里,麦蒂突然变成了当年的那个乔丹。虽然到了加时赛,麦蒂又变回了那个我们熟悉的麦蒂。高难度的后仰投篮,更多的开始给队友策应,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和乔丹一起,联手帮助

火箭队获得了胜利。

  最终麦蒂全场拿到了28分,12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虽然比起阿泰斯特的39分来,麦蒂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突出。但是,这些有什么重要呢,重要的是,

火箭队赢球了,他们才是最大的赢家。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