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35分静候全明星赛 热火轻取开拓者胜率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热火在主场以104-85击败开拓者。

  热火(26-26)取得了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的胜利,也取得了50%的胜率。韦德拿下35分5次助攻,哈斯勒姆12分,波西和卡波诺各得11分,奥尼尔6分5个篮板。

  开拓者(22-31)二连胜终止。兰多夫拿下17分,杰克16分。罗伊15分,其中有13分是在第一节所得。

  热火逐渐进入状态,此前的7场胜出6场。奥尼尔称要在全明星赛前达到50%的胜率,今天的最后一战让他如愿以偿。自11月以来,热火首次取得50%的胜率。

  比赛开始后,韦德为这一目标全力出击,第一节他7投6中拿下了15分,奥尼尔倒是表现平平。不过韦德的出色表现未能给他们带来优势,开拓者的新秀后卫罗伊也有不俗表现,他在第一节8投6中拿下了13分。两名猛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罗伊和杰克一开场就连续投中三分,开拓者以11-4的攻击波开局。韦德和奥尼尔相继上篮得分后,罗伊又是一记三分,开拓者继续领先。两人的交锋愈演愈烈,本节还有1分39秒时,韦德三分命中,罗伊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本节还有35.3秒时罗伊中投命中,20秒后,韦德在对应的位置还以一球,热火首节以22-24落后。

  韦德和奥尼尔第二节都表现平平,替补球员成为主要力量,莫宁和波西本节各拿下5分,热火将比分超出。本节开始不久,莫宁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以29-26超出,开拓者还以一波6-0后,领先权再度易手。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本节最后1分20秒两队都未能得分,热火以46-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还是难以分出高下。本节还有4分26秒时,波西两罚两中后,热火以63-59领先,不过乌多卡还以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后以64-63反超。佩顿和卡波诺连续投篮命中,率热火打出一波8-0后,热火又以71-64取得领先。乌多卡和迪克森在最后37秒各投中一记三分,开拓者在三节过后只以70-73落后。

  前两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开始后,韦德加强进攻,一举改变战局。比赛还有7分46秒时,韦德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热火以85-75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开拓者本节前12投仅4中,热火打出一波22-9,在比赛还有3分31秒时,琼斯上篮得分后,热火以95-79取得了16分的优势。韦德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4分,热火一举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