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不舍帕吉特走人 新援不受青睐只是穆大叔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硬是要回来的人,火箭的高层就硬要换走。这个赛季才被范甘迪唠唠叨叨拿回来的帕吉特,现在要被发到灰熊换对方7 呎2 的大个子萨卡利迪斯。你说范甘迪能不恼火么?

  “我差不多是今天中午12 点45 分左右才被通知的”范甘迪讲话的时候也就6 点而已,只不过是五个小时之前的事情。高层下命令,范甘迪却要唱红脸。整件事的决定分明与他无关,但与帕吉特谈话做坏人的绝色,却非范甘迪不可。

  范甘迪摇着头说﹕“我下午刚刚跟斯考特(帕吉特) 谈过,其实我是很理解他的心情的。多难啊,他还有个小儿子在休斯敦上学呢。虽然在NBA 里做事有很多好处,但像这样被换来换去的情形,就会为球员的家庭带来冲击。

  有关萨卡利迪斯的情况,范甘迪好象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不停地说“我也不清楚,他今年也没怎么上场。不过一层一层压死人,范甘迪不接受也得接受,发表不来意见就只好悻幸地说﹕“那我只好希望他能够适应我们的队伍咯,多个大个子总不是意见坏事。”

  这样的一个交换,是不是

火箭因为姚明受伤,急需大个子所造成的呢?对于这点范甘迪并不同意。他认为,大个子却是能够具有像制造一些犯规之类的好处,但至于会不会为队伍带来一些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好处,就很难讲了。最后他还是不忘来一个范式酸葡萄
幽默
﹕“萨卡利迪斯最不容质疑的作用,一定就是能够坐在板凳上听比利(斯潘诺里斯) 唠叨他怎么不受重用贝!”真的是很恶毒。

  萨卡利迪斯也是来自希腊的球员,与比利交谈起来可能真的会有心灵的碰撞。不过他的个子比比利高(7 呎2),在NBA 效力的年数比比利长(7 年),本赛季23 场球的平均得分是2.3 分,篮板2.8个,盖帽0.48 个。范甘迪应该是比较喜欢用穆大叔才对﹕“我说如果,万一,不一定哪天迪克(穆托姆博)不行了”,一听范甘迪就在牵强附会,“我们队伍的体形就会属于小型。”最后那句“那时才考虑用不用他”这句话还是被他硬生生咽下去了。

  13 号晚上火箭主场迎战现在成绩在联盟里属于下游的国王队,一向谨慎的范甘迪却说露了嘴﹕“我想我们今天晚上应该赢吧﹗我可是希望我们不要蠢到连今天晚上都输﹗”回头一想脱口而出的话很不符合自己平常“很酷”的原则,马上改口。

  “我们可是不能小看他们的,他们小看我们还是有些可能。你们说像毕比还有阿泰斯特这样有全明星水平数据的人,我们能轻视么﹖再说了,他们这支队伍是好防的么﹖在NBA 里可是谁也不敢轻视谁呢。赢场比赛也不知道有多难﹗”

  好了教练,不用再硬着头皮装了。休斯敦球迷也是希望火箭取得胜利的,急什么呢!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