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全明星赛前爆出球员交易 帕吉特换来灰熊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火箭全明星赛前爆出球员交易帕吉特换来灰熊中锋
(点击看萨卡利迪斯组图)

  新浪体育讯 正如火箭队经理道森一直说的,只要有对球队有利的交易机会,那么他们就绝不放过。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与孟菲斯灰熊队达成协议,将前锋斯考特-帕吉特交换得到灰熊队希腊籍中锋杰克-萨卡利迪斯,这也意味着后者的到来将令火箭队的内线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也将势必会令复出以后的姚明得到更有力的支援。

  身高2米18,体重131公斤的萨卡利迪斯本赛季代表灰熊队总共出战23场(7场首发),平均每场贡献2.3分和2.8个篮板,尽管数据上并不出众,但这多少与灰熊队的风格改变有着很大的关系,作为一位具备非常优秀身体素质的中锋,萨卡利迪斯更适合参与阵地攻防,而不是如今灰熊队所采用的快攻不守战术。

  在进入联盟的头两个赛季,这位希腊

中锋均效力于太阳队并有着非常显著的进步,在2003年加盟灰熊队后,萨卡利迪斯的上场时间略有减少,不过上赛季在平均每场仅获得14分钟上场时间的情况下,依旧贡献5分和4.2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足以显现出他的进攻及篮板球效率。

  帕吉特本赛季为

火箭队打了24场比赛,平均每场仅有1.8分和1.9个篮板进帐,由于这位前锋的特点过于单一,而
火箭队
如今又不缺少外围火力,因此他事实上早已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帕吉特分别效力过爵士、火箭已经网队,441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4.2分和2.8个篮板。

  火箭之所以会选在这个时候进行球员交易,主要是因为他们手中握有的一项交易特例条款今天就要到期。由于这桩交易的主角萨卡利迪斯和帕吉特的年薪相差悬殊(萨卡利迪斯年薪290万美元,帕吉特只有74.4万),所以火箭很有可能是动用了他们的交易特例条款才促成该桩交易的最终达成。不过,火箭对此交易的的官方评论消息要到今天晚些时候才公布,新浪体育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