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渴望复出战老东家 范帅:他是真正的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如果不是这个赛季的开始阶段如此坎坷,如果不是这个赛季他的腰伤时不时的出现反复,维尔斯或许还不会将明天和的比赛看的如此重要而特别,但这并不是因为对手是老东家国王的缘故。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当然我仍然感觉有些疼,但是我认为明天的比赛我将肯定出场,”维尔斯坚决的说,“事实上上一场我就曾经努力要求出场比赛,但是教练要求我多休息几天,并确定我的腰部已经没有了疼痛的感觉。但愿我明天可以出场比赛,事情一切都会顺利。”

  因为腰部的撞伤,维尔斯已经连续错过了

火箭队的前三场比赛。本赛季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维尔斯出现在球场上的时间总是少于他消失的时间。维尔斯表示现在自己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更多的比赛,这比和前东家国王队的比赛更让自己关心。

  “我可没仔细想过这些,”在被问及和前东家的比赛有什么特殊的时候,维尔斯说,“这不过是一场比赛,另一场比赛而已。在每一个效力过的球队我都有很多朋友,所以这没有社那么大不了的。当然国王队首先是我们的对手,你必须按照往常一样去准备。我会在赛前去看望我的老朋友。在球队和小牛比赛的时候,我也去看了朋友。我和球队管理层从来就没有矛盾,很多时候你今天在这个队,而明天你就成为另一支球队的球员了。一直以来我都能够在这里拥有一份工作,我很开心。”

  当然对于维尔斯而言,和国王的比赛总有更多的含义在里面。在去年夏天,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曾经提出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385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是维尔斯拒绝了,现在他称这个事件是一个误解。在

火箭队,维尔斯并不能像在国王队那样拥有一个如此重要的角色。

  他在本赛季因为和范甘迪的矛盾以及自身的状态的问题错过了17场比赛,而在上个月他又因为腰伤问题错过了10场比赛。

  “现在要知道维尔斯能够带给火箭队什么样的帮助还很难,因为他总是很难连续的出场比赛,”范甘迪说,“对于他而言,今年有些困难。”对于维尔斯而言,这的确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使得他很难去考虑明天和前队友的重逢。但是在上个月,当火箭队造访萨克拉门托时,情况并不是如此。

  “我希望留在那里,”当时维尔斯在谈及去年夏天的决定表示,“我希望能够拿到那些钱并长期的留在那里。那是一个误会,我结束了在那里的生活并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至今每一天我都在想这个事情,我非常怀念在萨克拉门托的生活。”不过维尔斯仍然显得很乐天派,“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原因。这个原因对于我而言非常糟糕,但现在幸运的是我和我的球队在这里有机会冲击总冠军,比较起来,我认为我处在一个不错的环境中。”

  火箭队相信维尔斯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他现在的角色还是受到了限制,但是他在受伤前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让火箭队在板凳席上有了低位进攻的选择,这和斯奈德以及赫德能够带来的贡献有着截然的不同。

  “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好的终结者,”范甘迪说,“在我看来他对于自己的能力有聪明的认识,他能够在混乱中拿到篮板并能制造有威胁的快攻。斯奈德同样有我们需要的快攻能力,快速有运动力的威胁显然是我们目前最需要的。邦齐-维尔斯能够在这点之外带给我们更多。”

  因此尽管斯奈德在维尔斯缺阵的时期内打出来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的表现,范甘迪依旧表示他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给予板凳席上的两位球员。维尔斯坚持自己很高兴身体状况已经康复到了可以比赛的程度。“一切都很好,我们正在取胜。这是一个团队的比赛,并不是因为我才如此。”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