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活塞成洛杉矶克星 明星缺阵幸运儿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伯给球队的贡献越来越大,他带领活塞队取得七连胜;布泽尔的缺阵似乎对爵士队毫无影响,他们拿到五连胜;在纳什之后艾弗森也可能无缘出战全明星赛,谁会成为他们的替代者引人注目。

  今日之星

  韦伯(活塞):韦伯继续他的底特律蜜月期,他的“准两双”带领球队赢得七连胜。自从韦伯进入球队首发阵容后,活塞队取得11胜2负的战绩。

  安东尼(掘金):虽然艾弗森继续缺阵,可是安东尼已经完全找回感觉,他的全面表现让掘金队再度得到三连胜。

  尤他爵士:布泽尔的受伤并没有影响爵士队的表现,进攻多点开花的他们继续连胜脚步,他们在西北分区的领先优势也异常稳固。

  今日失望

  约翰逊(老鹰):在球队客场取得五连胜后,约翰逊今天发挥平平,这也让老鹰队客场大败给爵士队。

  洛杉矶快船:布兰德的缺阵竟会让他们出现如此大的反差,卡塞尔、马盖蒂等人都无法带领球队给活塞队制造更大的威胁。

  延续统治

  底特律活塞队在对垒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方面似乎都很有心得,一周前主场轻取

洛杉矶湖人队后,他们今天大胜洛杉矶快船队,这是他们连续第八次击败快船队。

  前景不妙

  因为脚踝扭伤,艾弗森在过去八场比赛中缺阵七场,他极有可能因伤缺席本周末的全明星赛。如果艾弗森果真缺阵,那么西部明星队将有四位全明星因伤无法出赛。

  西北分区噩梦

  西北分区球队似乎是金州勇士队的克星,在做客的情况下勇士队与这五支球队的战绩是0胜5负。而自与

步行者队的八球员交易后,勇士队仅有5胜8负的战绩。

  主场优势

  自从1993年2月13日主场输给

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尤他爵士队就再也没有在三角洲中心输给老鹰队,他们已经连续13次在主场击败对手。

  谁会成为幸运儿?

  纳什已经因为肩伤肯定无法在全明星赛中出场,艾弗森缺阵的可能性也极大,这意味着NBA总裁斯特恩可能还要指定两位球员来顶替这两位明星球员出战全明星赛,那么西部球员中谁会成为幸运儿呢?奥库、德隆-威廉姆斯、保罗、阿伦、特里、兰多夫、布兰德和吉诺比利都有可能被总裁钦点前往赌城出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