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自信三月初重返赛场 将佩戴护具征战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关于姚明的归期,今天他自己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表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表示自己期待能够在两周之内就能够参加火箭队的训练,在他时间安排表上,计划要在3月之前归队并在三月的早些时候回到赛场。

  “你知道的,我总是要比预期康复的更快,”姚明笑着说。对姚明的伤腿测试表明他正在按照预期的进度恢复,他已经能够在一种专门踏车上进行跑步练习,这是火箭队训练师特别安排的,以便减轻踏大腿的负重。

  “他们已经允许我做一些跳投练习,但是这还不是真正移动中的那种,”姚明说,“我现在可以走到球场上去并且做一些更多的训练了。只是我还不得不戴着起着支撑作用的护具上场,我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个玩意,因为在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我都要佩戴这个东西。”

  “我现在可以在一种新的踏车伤训练,他们控制了我需要承担的重量,现在还仅仅是三月,我能够在10天到2周之内重返球队的训练之中。现在还很难说我具体哪天能打,但愿吧,三月初我就能重返赛场。”姚明对于自己的未来很乐观。

  对于斯奈德和维尔斯的共存问题,外界一直有很大的疑问,特别是斯奈德在和山猫队的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主教练范甘迪不得不为此做出解释。

  “太少的出场时间对于他们两人都没有太多的意义,如果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这意味着我要减少麦蒂、巴蒂尔或者赫德的时间。我们大家对于斯奈德那天的表现有些反应过度了,他在比赛中最出色的表现都是在最后一节,那时候比赛大局已定。我不是要对于他的比赛积极性打折扣,他在场上的能量让非常棒,但是我们在这一点上没有争论。我可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在轮换上做出变化,然后突然说,‘喔,现在我有了一个新问题!’”范帅说,“我应该给他们每人多少时间呢?15分钟?那可意味着3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赫德、巴蒂尔和麦蒂只有66分钟的出场时间了。你希望只给他们三个每人22分钟的出场时间去表现?我可不会这么干!”(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