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击之战掘金取得三连胜 勇士伤兵满营背靠背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掘金在主场以123-111击败勇士。

  掘金(26-24)三连胜。安东尼拿下28分8个篮板,内内24分,JR-史密斯投中了6个三分球,也贡献28分。

  勇士(24-29)打背靠背,两场皆负。哈林顿拿下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祖别克23分,巴内斯13分。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掘金后卫艾弗森已经因伤缺阵多场。勇士则有三名首发球员缺阵,拜伦-戴维斯、佩特鲁斯和里察德森都未能上场,放眼勇士板凳,穿西装的竟然比穿球衣的多。

  尽管有大将缺阵,两队的火力一点都不减,开场后大举对攻。安东尼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而哈林顿也为勇士贡献12分。勇士以10-2开局,但掘金逐渐进入状态,安东尼面对松懈的防守频频中投命中,而内内则在篮下不断得手,还以10-2后,双方战杨12-12。首节过后,勇士以36-33略占优势。

  首节掘金3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但第二节他们在外线也找到感觉。JR-史密斯本节三分球6投3中,一人就拿下了12分,掘金很快扭转局势。史密斯投中本节第一个三分后,掘金以48-43领先,接着内内篮下得手,掘金在本节还有6分48秒时以50-43领先。勇士还以8-0后,又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约翰逊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掘金以65-59结束上半场。

  掘金越战越勇,不但进攻非常出色,防守上也逐渐进入状态,第三节两队的差距拉开。本节还有8分03秒时,掘金连得7分后以79-66取得了13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4秒时,史密斯两罚两中后,掘金得分过百,以100-85领先。本节他们22投13中,以40-28胜出,在三节过后以105-87领先。

  掘金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以111-87扩大了优势。掘金牢牢控制了局面,胜利早成囊中之物,安东尼此后有点小伤下场休息,但不影响比赛的结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