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宇宙最佳射手力争三分王 琼斯:毫无悬念我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4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报道 在骑士对热火的比赛中,除了韦德和詹姆斯的“'03一代对决”,还有一对都要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射手提前遭遇。他们就是达蒙·琼斯和卡波诺。卡波诺是个性格内向的白人,而琼斯,他的那张大嘴则让他闻名遐迩。

  赛前,达蒙·琼斯一走进更衣室,记者们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琼斯戴了一顶贝雷帽,身着军装,左臂还印着一个单词“Sniper(狙击手)”。

  “你走进来的时候,是不是我们都得给你行军礼?”随队记者芬南打趣说。

  “不用,”琼斯笑着说。看得出来,“宇宙最佳射手”心情很不错。

  喜欢表现的琼斯,一直都期望能参加全明星周末。2004-05赛季琼斯三分球排在联盟前列,却未能接到参加三分大赛的邀请,这一直让他耿耿于怀。联盟在2月9日宣布了本届三分大赛的参赛名单,琼斯首次入选,终于梦想成真,而且他坚信自己会赢。

  “我肯定会赢,这毫无悬念,其他的几个参赛者只能争夺第二名和第三名,”琼斯笑着说,“拉斯维加斯的赌博公司对我开出的赔率是5比1。”

  不仅自诩为“宇宙最佳射手”,琼斯还认为自己是“最佳穿着球员”,在TNT或ESPN转播的比赛中,琼斯一般都穿西装到场,今天改穿军装,因为他今天在场上有一个“狙击目标”———热火的杰森·卡波诺。卡波诺目前是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一的球员,骑士队的几位记者在球馆看过卡波诺训练之后,觉得击败卡波诺是一个“不可能任务”,因为他居然连续命中了六十多个三分球。

  但琼斯并不孤单,队友詹姆斯和教练布朗都力挺他能夺冠。詹姆斯说到时候他会一直给琼斯呐喊加油,琼斯听了这个消息非常开心,“有人支持我总是好事。”教练布朗则直接说:“我相信他能赢,我把钱押在他身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