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潘称赛季结束后决定去留:我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日本男篮世锦赛上,斯潘诺里斯帮助希腊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勇夺银牌。随后他直飞休斯敦,开始在异国他乡孤身寻找自己的篮球梦。不过现实是残酷的,NBA的激烈竞争,是斯潘没有想到的,为此他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脸上阴云越来越多,抱怨声也越来越频繁。北京时间2月13日,斯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作出选择,去留将由自己的上场时间决定。

  “我来这里,目的只有一个——上场打球。”斯潘肯定的说,“我渴望上场,对于职业球员来言,比赛是生活的意义所在,而这也是我的生活。我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希望在这里能走的更远。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我改变了自己的球风,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他们说需要过去的我,但是我想说,我不会观望自己的过去,我只会向前看,我会在未来时间里努力的表现自己。”

  显然,目前斯潘对于自己的NBA之行还不是很满意,毕竟作为一个选秀第二轮的菜鸟,他还需要很多提高的地方。至少范甘迪希望,他的外线投篮需要更精准,防守更积极,身体对抗更加强硬。好在值得斯潘高兴的是,有很多球迷坚定的支持他,默默的为他加油,而最令斯潘惊讶的是,现在他有一个新的绰号“V-Span。”

  “有一个绰号的感觉,的确不错。”当斯潘听记者说起自己的新外号时,应答道。当时

火箭客场大败于小牛,全队的心情可想而知,作为替补,斯潘也是满脸阴云。对于他来言,不能帮助球队取胜,就是对一个职业球员莫大的伤害。要知道,在来美国之前,斯潘可是帮助希腊在世锦赛半决赛中战胜“梦七队,”而他当时的绰号更具攻击性“杀死比尔。”

  不过斯潘是个明白人,在来NBA之前,他就知道欧洲球员登陆NBA想要取得成功,就必须付出多于常人的努力。目前联盟已经注册的国际球员达到85名,但是其中30名基本已经报废。为此斯潘感慨道:“我在这里没有选择,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表现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我会进行选择,我会决定在哪里能更加适合我,适合我的职业生涯,适合我的生活。”

  “现在我必须保证自己的状态,让自己时刻准备着。我知道现在我还没有适应目前的环境,因为现在的一切和欧洲都不同,第一年对于我来说是十分困难的,”斯潘说,“但是球迷给予我信心和勇气,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敢于去面对一切,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来报答他们,回报那些关心我的球迷和球队。”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