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南钢成女篮新娘家 3月3日进行首个主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02  现代快报

  新赛季WCBA将于2月27日全面打响。昨天,女篮姑娘们收获好消息:她们有了新的娘家,那就是南钢集团。而新赛季,江苏女篮将以南钢大华队的名称征战WCBA联赛,主场定在南钢体育馆。

  江苏女篮是中国女子篮坛的一支老牌劲旅,拥有卞兰、杨波等国手级球员。在主教练熊艳的率领下,江苏女篮夺取了十运会亚军。而在WCBA联赛中,没有冠名、没有外援的江苏女篮也顺利地保级成功。相信本赛季有了南钢集团和大华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江苏女篮的成绩有望更上一个台阶。本赛季的WCBA联赛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始,南钢大华女篮的首场比赛是客场迎战八一,而首个主场比赛则是在3月3日。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