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旧将不满在异乡沦为替补:我感觉自己不适合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作为自由人的麦克-詹姆斯一度成为了包括小牛及火箭在内的多家球队的追逐对象,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森林狼,因为他坚信自己有机会在这里首发并成为加内特身边极为重要的人物,不过如今的状况多少令他有些失望。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圣保罗先锋新闻报》消息,詹姆斯在森林狼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后公然发表了对于担任替补角色的不满。

  “根本不是我所期望的。”詹姆斯说:“他们正在为弗耶做准备,他们正在调试他,而这就是

森林狼所需要的,他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因此许多时候对我来说都很艰难,我的感觉就像是自己并不适合这里,就像他们时常说的,如果不适合这里,那么总是可以选择去其他球队。”

  詹姆斯的这番话已经毫无隐藏的显现出了自己希望投奔别对,那么对于首发阵容的改变,他又作何反应呢?

  “主教练是老大,所以除了听从他的,我别无其他选择,我担心了也没用,因为根本无法控制。”詹姆斯说:“我并不认为这么做是正确的,但这是他的决定,所以他也就这么去做了。”詹姆斯在森林狼队中必须服从自己的角色,而可以预见的未来就是担任一位替补球员。“你必须要得到机会上场打球。”詹姆斯说:“比赛就是比赛,当你呆在场上时,你就要把握住机会,这不是问题。”

  无论如今将弗耶提升至主力阵容是从短期考虑或是长期如此使用都会令詹姆斯对于自己在队中的地位产生质疑,而事实上,如果不是为了球队的长期发展而做出这样的决定的话显然不会有太大意义,因此有理由相信,森林狼正打算一点点将弗耶搬到舞台前。

  如今的问题便是詹姆斯之所以与森林狼签约并不是想要做一位替补,上赛季这支球队的战绩仅为33胜49负,可以说他们处在极缺人手的状况下,而詹姆斯若是要作为替补的话也完全可以去像小牛这样一支联盟顶级强队或加盟

火箭谋得一个主力位置,当然,他能挣到的前未必有现在的4年2350万那么多。

  凯文-加内特认为詹姆斯依旧是队中很有价值的成员之一,而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上场14分钟便贡献了5分、3次助攻以及0失误,“他是位老将。”加内特说:“他知道联盟是如何运作的,他知道自己必须保持专业度以及做好准备,只是因为他不是首发球员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他,一切都不是关于一个人的立场,而是整只球队的利益,我们大家都坚信他会这么做,他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已经做好了准备,还为弗耶喝彩,所以这是件好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