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伤困扰纳什缺席全明星 德克获益入首发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5:14  新浪体育
肩伤困扰纳什缺席全明星德克获益入首发已成定局

纳什缺席全明星是球迷们的一大损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太阳队传出消息,球队当家后卫斯蒂夫-纳什由于肩伤严重,将缺席07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

  肩伤已经让纳什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球队称周三(当地时间)太阳对超音速的比赛,加拿大人还将继续作壁上观。再加上退出技巧大赛和全明星对抗赛,纳什将获得长达2周的休息时间,然后在2月20日到客场挑战快船。

  纳什已经是本赛季西部第三位因伤缺席全明星的球员了,之前姚明和布泽尔已经退出。联盟规定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即使受伤不能参赛,除非伤势太重,都要到比赛现场。因此即使纳什退出全明星赛,那他也必须到拉斯维加斯当观众。

  总裁大卫-斯特恩刚刚挑选了安东尼和约什-霍华德顶替姚明和布泽尔的位置,现在又要劳烦他老人家动动脑筋,再挑一个人顶替纳什的位置。

  看起来爵士队的两员大将:

中锋奥库和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希望最大,爵士目前以33胜17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三位,他们理应有人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另外两位明星大前锋,快船的布兰德和开拓者的兰多夫也有机会。

  本来纳什是顶替姚明西部首发位置的最佳人选,但如今看来德克-诺维斯基成了德安东尼最好的选择,不久前太阳主帅还曾表示纳什和诺维斯基都无愧全明星首发,纳什退赛后德克进入首发阵容几乎已成定局。

  除了全明星赛之外,技巧大赛也需要选出个顶替者,这个幸运儿将同科比、韦德和詹姆斯较量一凡。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