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啄瞎勇士客场五连胜 超音速复仇客场推翻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老鹰在客场击败勇士,14年来首度取得客场五连胜;国王与超音速在两天之内打了两场,超音速今天在客场胜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6-勇士105

  老鹰(20-30)二连胜。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21分11次助攻。

  勇士(24-28)在最后时刻败北。埃利斯拿下21分,别德林斯拿下16分16个篮板,阿祖别克16分。

  老鹰自1993年以来首度取得客场五连胜。勇士重攻轻守的打法使老鹰胜得比较轻松,本赛季他们两次都击败了勇士。

  勇士以进攻为已任,但效果并不好。老鹰在首节24投14中,以34-26取得了优势。约什-史密斯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老鹰以58-49领先结束上半场。

  勇士在下半场缩小差距。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将比分追成84-86。勇士未能乘胜追击,约翰逊和史密斯连续扣篮得分,老鹰还以一波10-2后又以96-86拉开差距。

  勇士在最后一分钟构成威胁。比赛还有37秒时,巴内斯投篮命中后,接着埃利斯在老鹰发球时抢断得手,突破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33.5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6。

  柴德里斯投篮不中后,勇士还有机会,但

杰克逊最后时刻出手不中,勇士遗憾告负。

  

超音速114-国王103

  超音速(19-32)报了昨天落败的一箭之仇。雷-阿伦和威尔考克斯各拿下了25分,刘易斯23分10个篮板,里德诺14分。

  国王(22-27)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终止。凯文-马丁拿下24分,阿泰斯特21分12个篮板,威廉姆森20分11个篮板。

  刘易斯昨天复出,但超音速在主场败给国王。两队今天再度交手,超音速大部分时间占据上风。首节超音速以27-23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威尔考克斯本节4投4中拿下11分,超音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9-43领先。

  国王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他们以一波10-0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80-85。超音速本节前8投全失,在本节还有6分56秒时才由雷-阿伦首次投篮命中。

  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91-95,关键时刻雷-阿伦投中一记三分,超音速打出12-4后,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领先了12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