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同湖人争抢网队王牌 知情人士称基德早有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约在数周前,有关湖人队打算送出首轮选秀权来换贾森-基德的消息一度被传的沸沸扬扬,而克里斯-米姆、阿隆-麦基以及新秀乔丹-法玛尔也出现在了交易筹码的名单中。

  这则消息很快又没了下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网队的这位当家球星没人要了。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纽约时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也渴望在球员市场中寻觅到一位优秀的控卫,而据报道,他们已经向网队表示出了对于基德的偏爱。

  “我并不期待这样的事情发生。”一位内幕知情人说:“给你选择,让你去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或送你去湖人队与科比-布莱恩特搭档,我猜想我们知道基德会更偏向于哪个选择,你绝对不希望与一位影响不好的球员做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