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出击热火报仇雪恨 邓肯平平马刺遭到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4:42  新浪体育
闪电侠出击热火报仇雪恨邓肯平平马刺遭到二连败

韦德力压吉诺比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12日凌晨,热火在主场以100-85击败马刺,报了上次惨败的一箭之仇。

  热火(25-26)最近7场胜出6场,他们只要在14日击败开拓者,就能在全明星赛前取得50%的胜率。韦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26分7次助攻。奥尼尔只打了25分钟,拿下16分7个篮板,卡波诺13分11个篮板,老将埃迪-琼斯4投4中得了12分。

  马刺(33-18)二连败。吉诺比利得了26分,帕克20分,邓肯13分11个篮板。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奥尼尔缺阵,热火输了20分,奥尼尔复出后,热火状态上升,韦德相信他们不会重蹈覆辙。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一节两队的差距不超过5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奥尼尔投篮命中后,热火以18-13领先,吉诺比利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奥伯托勾手命中,双方战成平手。卡波诺成为首节得分最高的球员,他5投3中拿下9分,两队战成22-22。

  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但第二节5投5中拿下12分。老将巴里和芬利相继得手,

马刺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以31-25取得优势。不过马刺此后陷入困境,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热火打出17-1的攻击波,一举以42-32超出。琼斯两罚两中发动这波攻击,此后他两次三分命中,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吉诺比利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马刺将差距缩小。本节结束时,马刺以46-45领先1分。

  前三节韦德状态平平,上半场他3投1中只得4分,第三节状态也不见好转,不过队友表现不俗,热火在本节略占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23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后,马刺以65-64反超,热火此后连续在篮下得手,连得5分后以69-65超出。马刺在本节最后两分多钟一分未得。

  韦德在最后一节终于挣脱束缚,包办了热火本节前6分,热火本节的前11分有9分是他所得,热火保持优势。比赛还有5分20秒时,沃克连续两投命中后,热火以84-76扩大优势。马刺陷入困境,本节前13投仅3中,双方差距越拉越大。

  从第四节还有9分15秒时开始,马刺以7分09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韦德投篮命中后,热火以95-80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06秒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终于为马刺打破僵局,马刺连得5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