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连败让公牛看到差距 加索尔有望加速落户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索尔的交易已经搁浅了一段时间,作为西班牙人最有可能的新东家,公牛队好像突然变得不着急了。但是近日当地媒体爆料,公牛近期可能加快追逐步伐,加索尔的交易成功的可能性陡增。

  公牛目前在西部客场陷入苦战,拿下头两个较弱的对手之后,面对国王、勇士和爵士,这支东部新贵遭遇了三连败,接下来对太阳的比赛同样凶多吉少。这让球队高层更清楚的意识到了球队实力上的不足,也许在东部他们还游刃有余,但同西部诸强相比,公牛却明显缺乏竞争力。经理帕克森应该明白加强阵容的必要了。

  大本受伤后,人们就已经认为引进加索尔势在必行了。华莱士是球队内线唯一可以信任的屏障,尽管他在进攻端作用很小。公牛想有进一步作为,内线力量不可或缺,大本只会防守而且年事已高,不能把赌注压在他一个人身上。帕克森的身边已经布满了建议,希望经理先生能够在交易截至之前做出行动。

  交易的方案已经基本确定,PJ-布朗,卢尔-邓再加诺奇奥尼的方案已经基本上被灰熊和公牛双方接受。本-戈登是不能送走的,这点上公牛表现的很明智,而灰熊看起来也不再为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