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被遗忘角落迎来光明 斯奈德:我们是伟大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5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麦迪柜子的右手边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这个角落里有三名球员,分别是苏拉、海耶斯和斯奈德。苏拉久伤未愈,几乎不到更衣室来;海耶斯老实巴交,半天说不出什么东西;斯奈德也很少开口,自从退出范甘迪的轮换阵容后,发言更是难得一见。

  他们都不是“媒体的宠儿”,于是,这里就成了最容易被遗忘的地方。今天,光明终于眷顾这个黑暗的角落,摄像机的光亮始终照在斯奈德的笑脸上。7投6中,15分、5个篮板,由于韦尔斯受伤,斯奈德重新进入范甘迪轮换阵容,而且表现相当不错。

  上场对小牛,斯奈德7投1中,只得到5分;这场比赛打山猫,斯奈德算是憋足了劲,让人另眼相看,而15分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分。不过一般来说,主教练范甘迪并不会那么容易相信刚转会来的球员。“我不会凭借一两场比赛就给一个人下定义,”范甘迪说,“科克(斯奈德)在达拉斯打得一团糟,我不会说他不行;相反,他在休斯敦打得再好,我也不会夸他什么。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关注斯奈德的状态,”

  “现在我需要的就是一个合适的位置,这场比赛我的感觉就不错,”斯奈德对记者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每个人都试图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也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所以我应该站出来帮忙。”

  临近比赛结束时,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海德故意将球砸向篮板,中路跟进的斯奈德心领神会,直接跃起,接球一记暴扣!一时间,丰田中心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后谈到这次精彩的表演时,斯奈德自己也有些回味无穷。“我和路特(海德)的关系特别好,所以当他和我一起快攻的时候,我已经预判到他可能怎样给我做球,”斯奈德笑着说,“只不过自从高中以来,我就没有过这样的表演了!我承认,那球给得稍微高了点,幸运的是我还是拿到了,并且把它摁进了篮筐。”

  和巴蒂尔一样,斯奈德也是

火箭今年补充的重要力量。不过不同的是,巴蒂尔在来火箭之前只效力过一支球队,而斯奈德已经四处漂泊。谈起昔日效力的那些球队和目前的这支火箭,斯奈德有感而发:“我想这(火箭)是我效力过阵容最合理的一支球队了。尽管我还没有真正地找到自己的位置,但队友们都很团结,对我也很照顾。”

  眼看记者们即将散去,斯奈德也没忘了“致谢辞”。“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欢迎下次再来我的角落,”斯奈德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今晚大家都要做好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