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用小道具助球员忘记惨败 战前东家维尔斯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当火箭队在达拉斯遭遇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一场失利后,他们甚至没有多少时间去品位痛苦,因为接下来球队马上要回到主场迎战山猫队。为了更好的备战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主教练范甘迪甚至弄出了点小花样来让自己的球员们不要太多的去想刚刚遭遇的这场惨败。

  在赛前的训练中,范甘迪告诉球员们不要去看后视镜中的自己。不过当球员们结束训练回到更衣室后发现主教练的要求可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因为在每一个人的椅子上都有一面后视镜。

  “他那么强调的意思是希望我们朝前看,但是当我们回到更衣室却看到了这个,”海耶斯在谈到这个小插曲时笑着说,这不是范甘迪第一次使用这样的小道具,在和掘金在去年的一些比赛中范甘迪都曾经这么做过。和掘金的赛前他放了双跑鞋在球员的衣柜前提醒球员要为一场快速节奏的比赛做好准备,上赛季范甘迪则用棒球帽提醒球员要在比赛中变得更有对抗能力。

  “他希望我们超前看而不是往后看,”阿尔斯通说,“我想我会保留我自己的那面镜子并装在我的车上。如果你不愿意去回忆过去那场糟糕的比赛,再打一场好比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的一方面是我们拿下了本周来到休斯顿的所有球队。我们会回顾和小牛的比赛并找出我们犯的错误,但是那场比赛已经是过去式。”

  范帅表示:“我们不能太过去去看过去的事情,我们要迎接未来的挑战而不是去想昨晚的失望。”

  维尔斯今天再次缺席了球队的比赛,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缺席,但是范甘迪表示维尔斯能够参加球队下一场的比赛,

火箭队将面对维尔斯的老东家国王队,两队的上一次交手维尔斯也因伤没有比赛。

  在火箭和山猫的第一次交锋中,对手只拿到了62分,那也是山猫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但是自从那场比赛后,山猫就有了很多的变化,老将奈特和新人卡罗尔从伤病中归队,球队也从篮网获得了麦金尼斯。山猫曾经击败了

马刺、湖人、活塞以及掘金,范甘迪甚至认为现在的这支球队和小牛有些类似。

  “他们在四号位同样拥有一个有速度有运动能力的球员,在内线有力量型的大个子,有一些小个子的控卫,能够突破并进行档拆配合,”范甘迪说,“两支球队有些类似,当他们的四号位打出来的时候,每一支球队都会遭遇困境。奈特是一个顶级的控卫,而且我认为他们现在也在外线找到了火力点,要知道我们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山猫不过才进了一个三分。这使得他们的内线能够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火箭队今天利用对手27次失误拿下了32分这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新高,球队的板凳球员投中了11个球,出手24次。山猫队曾经在第一节领先11分,距离火箭队本赛季最大的翻盘仅捎1分。此外火箭队本赛季在7次遭遇了两位数以上的惨败后,球队第二场比赛的战绩为6胜1负。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