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麦蒂不单挑火箭群殴山猫 攒足勇气等待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大比分败给小牛的梦魇犹在,虽然开场过了4分半才投中第一球,但是火箭有弱肉强食的传统,绝少惧怕强队杀手,见着软柿子必须捏出汤来。因此山猫再怎么命中专克强队,也克不到火箭身上,而成为火箭走出“小牛魔咒”的垫脚石,输给小牛的21分立马就在山猫身上找齐,火箭还真是会调整状态,或者范甘迪是一位球队状态调整的专家。

  在无姚时代,好久没看见麦迪不发挥,火箭却大胜的场面了。麦迪不再单挑,火箭依靠“群殴”镇住了随时想在强队头上造反的山猫。海德在被疯牛顶蒙之后,迅速在围猎山猫中找回三分的感觉;复出的斯奈德几乎弹无虚发,7投6中,把对小牛时7投1中的郁闷一扫而光;阿尔斯通打出骇人的9次抢断,把山猫抢得接近不会打球了,在他的疯抢之下,火箭全场抢断高达20次,这确实能把对手的信心抢没了,估计山猫球员在掷界外球时都想直接发给火箭了,反正迟早也得被你抢了;而穆大叔又回归到篮板的主导地位,用14个篮板扛住了凶悍的奥卡福,他跟霍华德联手搞定了8个前场篮板,为对手的全场总合。

  一天之前麦迪带着郁闷表情,看完了自己球队惨败给小牛的垃圾时间,这一回他则是带着悠闲之色,享受着队友大面积的爆发给球队带来的胜果。麦迪在场外闲适地观战,这对

火箭来说是一种幸福,证明火箭也可以不用麦迪疲惫的单挑、而靠全队总动员的力量就能打垮对手。

  全线开花、横扫山猫对火箭激升士气特别重要,因为接下来他们要面对连胜势头正旺的国王和“拿他一点儿都没办法”的小牛,火箭可能会攒足勇气,再跟这两个顽敌斗一斗,特别是小牛。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