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带病发威被爵士克隆 获胜功臣:我很虚弱 想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自己的更衣室里,奥库已经精疲力尽了。他在比赛中拿到了29分并带领爵士获得了四连胜,这实在是太疲惫了。

  因为自己的胃病,奥库已经一天多时间没有吃东西了,但是他却打了超过43分钟的比赛,帮助爵士队弥补了一度10分的落后分差,并最终以104比102击败了纽约尼克斯。

  在48分钟比赛的最后12秒上篮得手,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奥库赛后说:“我感觉非常虚弱,我只想回家。”

  费舍尔拿到了14分,德隆-威廉姆斯贡献了10次助攻。

  掘金队的主教练斯隆赛后说:“我为了我们这帮球员的表现而感到高兴。我认为他们真正的全身心的投入了比赛,尝试去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说出了自己想要说的一切。”

  米尔萨普拿到了18分和9个篮板球,哈普林贡献了13分和7个篮板球。

  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拿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库里贡献了27分,弗朗西斯今天重新回到了球场,贡献了13分和7个篮板球。但是他们都无法帮助尼克斯获胜。费舍尔最后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在比赛还剩下3.6秒的时候上篮得手,锁定了胜局。

  威廉姆斯说:“费舍尔从后面上来了,我只是将皮球传给他,他上篮得分。”

  尼克斯之后叫了一个暂停,但是他们没有获得好的最后一投的机会。不过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在赛后表示,爵士队的球员对克劳福德犯规了,托马斯一直非常愤怒:“我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无话可说。”

  而克劳福德则说:“我们努力了,但是我们弄伤了自己,我们有22次失误,他们投中了一些关键的球。奥库找到了感觉,我们没有做到应该做到的事情去取得领先。”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